分享一個想法;也希望一個另類想法的出現! 當別人有英語學習有關的想法與我分享時, 往往可以激發我更?租房子蹁P的見解出現,尤其與江秉勳與梁國?酒店經紀W討論英語的時候, 一旦他?停了,我也就停了 房地產! 事實上,英語也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東西! 這種情形,也出現在企劃,行銷, 九份民宿中國人式的管理,投資機會,與佛學....的談論主題, 一方面貢獻我自己的想法;也希望遇到 室內裝潢世外高人....可以給我指點一二.... 不然"一言堂主"做久了....朋友就笑我了.... 他 代償?說:"鶴龍又回去瘋錢了...好一陣子鶴龍沒有讀佛經..." 但反過來說:"修佛不可能可以一日千里", 建築設計 行銷,廣告卻可以在一天內出現好幾個高潮! 投資,房地產...也都是,好幾百萬的幻想..也可以幻得幻失個好幾千次... 腎上腺素增加... 澎湖民宿可比"頓悟機會"要來得容易.... 獸性也比神性,要更另人蕩氣迴腸; 像"看小說"與"看佛經"...怎麼比.... 當然,部落格上觀 酒店工作眾...展現的熱情...也是很重要的因素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78swzv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