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因緣天注定:我想菩薩還對我還不錯! 談  因緣天注定:我想菩薩還對我還不錯! 有一年,我認識一個非常投緣的女孩子... 我想,我是非常地喜歡她! 有一次,她找到一個電腦代課老師的工作機會, 希望我教她, 感情很快進展到... 她想參?個人信貸[我的房間, 我們看了兩部電影, 後來我帶她下樓, 在大門邊, 她俏皮告訴我,本來她以為今天會有什麼事發生? 我心想,那我豈不是笨蛋!又是呆頭鵝! 但我 酒店兼職想:她應該是喜歡我的! 當晚,我很高興地到龍山寺拜拜! 猜! 結果我遇到誰? 她和她的男朋友! 我沒打招呼,怕..害到她, 基於良心,她主動過來介紹她的男朋友! 說真格的,我並 代償不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? 在結婚前,每個人都可以有交朋友的權利! (未婚夫都沒有法律地位,何況是男朋友!) 要不是在龍山寺遇到! 她那個男朋友根本不是我的對手! 後來我再 室內裝潢也見不到她了!也找不著她了! 五年後...透過她的朋友,我知道她們那天要在龍山寺談分手的事! 經過此事, 我深思過, 每個人應該有她既定的緣分! 有深有淺,不能強求! 我常想: 如果那晚 房屋出租我去行天宮,她應該是我的老婆! 人生有很多事是想不到的! 遇到前,我也不相信"兵變"有那麼強的力量! 但 馬祖的高登島 也確實有點遠!~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時間不夠怎麼辦: 面膜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 seo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 膠原蛋白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 租房子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G2000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78swzv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